phierce

(瑟瑟的想法,不妥删)

预警:产//卵,泥//塑,人//外






关于改造帝君玩偶

        说白了就是加上泄//殖//腔。由于本人长期不在国内,很难找人改造自己的这条,所以分享一些自己的瑟//劈想法,如果有人真的改造了记得要让我看看啊!!

        经查证,蜥蜴类的泄//殖//腔一般是一条小横线,如P1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此基础上,我设想的是切口3厘米,通道两指宽、8厘米长,尽头连接一个直径6厘米的圆形小袋子,如P2。布料的话可以找一种光滑柔软且有弹性的,粉色最佳。更瑟//劈的朋友还可以在通道壁上加一些小突起,或者在袋子口加一圈松紧带,增加真实感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还找到了适配的卵(P3),不过可能会卡在小袋子里,需要实际验证。有能力的话还能在卵上画点图案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可行,还可以设计一块刺绣徽章盖在切口处,当作保护的龙鳞(P4),我随便画了一个岩元素。然后翻起来露出缝缝的那一面就可以画上瑟//瑟的图案,我画了断流(P5),甚至可以画吟纹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,我知道蜥蜴类是不哺乳的,但是我的XP想要龙乃//投(P6),这部分我暂时还没想要具体怎么实现,但我想要非常Q弹,很好rua的感觉。大概是布料,硅胶的话我怕抱着有点硌。具体的大小、颜色等可按XP改动。我个人想要内//陷,可以揉出来,然后再塞回去反复揉的设置。我想要找一些参考,但没找到有凸起乃//投的毛绒玩具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有其他想法请务必评论告诉我!

        如果真的有想要实践的同好请务必与裁缝进行充分沟通,确认其可行,玩偶的皮毛一旦切开几乎不可能复原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